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寶國際智慧財產權事務所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5)2815797
傳真:(05)2812742
地址:嘉義市西區自由路510號4樓之1
網址:http://www.kopoipo.com.tw



公司簡介

在事務所設立時,我們不斷地反省、思考及討論,我們所要開設的,是一個什麼樣的事務所,我們認為在這個網路通訊發達、電子商務蓬勃發展的時代裡,事務所應該以新的思考方式呈現新的服務品質。

我們提出一個新的思考,期望能成為貴公司的『虛擬智慧財產部門』;簡單地說,我們努力的目標是:期望能與貴公司的研發、法務人員密切合作,提供對貴公司智慧財產權周全保護的建議。

有些工作是別人不願做而我們搶著做的,例如前案的檢索,以及相關事務調查與監視,我們堅持對每一件新的申請案進行檢索,非但能降低被核駁的機會,並且可做為保護範圍的重要參考,更可以提高有效性,讓貴公司的權益獲得周全及實質的保護效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免費咨詢相關智慧財產權問題。
2.申請前的檢索。
3.提供相關技術的最新資料。
4.協助相關技術保護範圍的解讀、分析及迴避設計
5.提供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諮詢。
6.提供最新智慧財產權糾紛案例的資訊
9.PCT專利、EPC專利、CTM商標、BENELUX商標或新式樣、MADRID商標、EA/PC專利、RCD新式樣專利、GCC專利
10.本所與世界各主要國家,諸如:美國、日本、大陸、韓國、加拿大、香港、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尼、印度、紐西蘭、澳洲、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瑞士、荷蘭、捷克、波蘭、南非、巴西、阿根廷、智利、俄羅斯……等國著名事務所皆有密切的業務往來,能迅速提供各國當地有關事務的資料,並依各國之制度與委託人的狀況,提供最佳之智慧財產權策略與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