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六如堂命運數理研究所


聯絡人:六如堂命運數理研究所
電話:(02)27687028
傳真:(02)2763414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6弄2號2樓
網址:https://www.iyp.com.tw/0227687028/



公司簡介

二十一世紀,人類的價值觀將產生激烈的變化,努力不一定等於成功。因此選擇與智慧,是成功的關鍵因素,如何對未來不可預知的變數做出正確的選擇,是捷足先登的第一步,有了好的開始,便是成功的一半。


"六如堂命研所"針對先天命理的優劣,如何做出生涯的規劃,為每個人量身定做,發揮最大的潛能,創造出超越自己的能力,達到致勝的關鍵,讓每個人都能知命掌運安身立命,不讓人生留下空白。


因此從嬰兒出生開始,姓名的設計和生涯規劃,以及和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風水問題,從環境影響評估到能量的開發與應用,來造化命運的功能。對二度空間以上的多層次選擇,用易卦來解決吉凶問題,都能讓您得到滿意的答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中國正統命學,地理,擇日,占卜,開運印鑑,嬰兒命名,藝名,公司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