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銘通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銘通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3)2202918
傳真:(03)220298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州街131巷11號1樓
網址:https://www.iyp.com.tw/032202918/



公司簡介

桃園銘通印刷 專業生產印刷自粘貼紙、彩色目錄、海報、表格等加工、買賣/各種文具印刷/各種包裝材料之加工印刷、自粘標籤貼紙、連續自動標籤、條碼標籤、燙金貼紙、封箱用被拆標籤、不殘膠標籤、感熱空白標籤、網版印刷、說明書、各類特殊印刷、同業代工及各類金銀鋁箔等特殊材質印刷,產品主要應用於各種材質內外包裝上。


銘通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憑著對專業的執著及誠信的服務,生產出優質的產品,並獲得客戶的好評,公司以品質第一的信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務,在公平公正的基礎上,為廣大客戶提供最佳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生產各式自粘標籤貼紙、印刷自粘貼紙、彩色目錄、海報、表格等加工、買賣/各種文具印刷/各種包裝材料之加工印刷、連續自動標籤、條碼標籤、燙金貼紙、封箱用被拆標籤、不殘膠標籤、感熱空白標籤、說明書、各類印刷、特殊印刷、加強膠、感熱貼紙、條碼專用空白貼紙、網版印刷、電腦標籤、自動貼紙、報表、吊牌、灌波麗、吊卡、各類印刷(特多龍.金.銀.鋁箔.印刷)同業代工及各類金銀鋁箔等特殊材質印刷,產品主要應用於各種材質內外包裝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