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原宏紙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6)2690117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民安路一段218巷115號
網址:http://www.mywinner.com.tw



公司簡介

原宏紙品 專為客戶量身訂製各類紙品設計 為您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65年,從事紙品製造四十餘年從事文具用品、生活禮品等相關製品製造、生產、銷售。



另於民國101年設立「原宏紙品有限公司」專營各式信封、信紙、日記本、筆記本、各式卡片、文書夾、書冊、目錄、廣告設計、工商日誌、年曆、月曆、桌墊、三角桌曆...等數百種商品。



公司內設有行銷企劃部、文字編輯部、美術編輯部、印製品品管部。每個部門軟、硬體設備齊全,員工均學有專業知識及規劃設計等實務經驗,加上無數客製化商品的製作經驗,是文具用品客製化商品類別全方位的公司。



公司秉持一貫的精神「用創新的設計與一流的品質,做出最好的商品」,在不斷求新求變的潮流裡立足,獲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各式信封、信紙、日記本、筆記本、各式卡片、文書夾、書冊、目錄、廣告設計、工商日誌、年曆、月曆、桌墊、三角桌曆...等數百種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