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菩呈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玫那小姐
電話:(02)25972377
傳真:(02)2594747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0號3樓之2
網址:http://www.poolfound.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7年6月 , 當三溫暖盛行時 , 我們就將人體生理機能、作用機轉、物理反應與環境因素融入三溫暖工程中 , 以人性為出發的使用觀點 , 與傳統三溫暖工程的匠氣侷促不適感作法明顯區隔 , 施工技術與專業能力隨即領先於三溫暖工程業界。不僅在三溫暖工程領域開創一片新天地 , 也奠定了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
數年後 , 更將經營觸角延伸至游泳池、噴水池工程 , 陸續引進歐美國家相關技術與設備。由於國人休閒生活品質不斷提昇 , 為了迎合社會的脈動與成長 , 繼而在音樂水舞與特殊水景等工程領域中 , 創造娛樂性、多元化的休閒空間價值。接著 , 又陸續研發相關水療工程設施 , 並以理論為基礎 , 針對水池的溫度、深度、壓力、位置、使用時間、流程及環境關係做全面性考量 , 積極推動KURHAUS水療的正確概念。

尤其在1999年 , 與溫泉協會密集傳達能量溫泉理論並實地體檢全台溫泉旅館 ,成功共創台灣溫泉年 , 帶動台灣整體觀光事業 , 為台灣溫泉業界拓展無限商機後 , 又將KURHAUS水療結合溫泉泡湯 , 重塑台灣溫泉獨特新文化 , 引動現代休閒流行新風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水療工程設施 並以理論為基礎,針對水池的溫度、深度、壓力、位置、使用時間、流程及環境關係做全面性考量 , 積極推動KURHAUS水療的正確概念。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