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華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CAMC)


聯絡人:彭總
電話:(02)27181638
傳真:(02)2718163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89號8樓
網址:http://camc.tw



公司簡介

因應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帶給台灣經濟的影響及國內金融機構大量逾放不動產及動產等資產處理,由金融業界召集資產鑑定、不動產、法律、財經、稅務、企管及其他產業20~30年經驗之資深專業人士成立中華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待法令核准開放於1999年取得公司執照及完成營利事業登記。為台灣甚早成立之AMC,可繼續經營政府已廢除多項營業項目。

業務內容:【擔任不動產都更實施者、受託或居間,就都更條例的重建或危樓、海砂屋等公共安全有疑慮的不動產改建,協助整合債權或墊付款項】、【土地/商場/停車場/商務中心等商用及工業不動產租賃與物業管理】、【產權糾紛不動產、法拍屋及建商餘屋處理】。

業務相關報導詳見:工商時報97.8.20日A10版、經濟日報94.2.1日A4版、2005年8月及2002年9月財訊…

企業願景:客戶全方位資產服務的首選夥伴。

企業使命:不分貧富,提供客戶全方位資產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擔任不動產都更實施者、受託或居間,就都更條例的重建或危樓海砂屋等公共安全有疑慮的不動產改建,協助整合債權或墊付款項。
土地、商場、停車場、商務中心等商用及工業不動產租賃與物業管理。
產權糾紛不動產、法拍屋及建商餘屋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