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羽傑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羽傑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5)2309297
傳真:(05)2390456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和睦村司公?47號之11
網址:https://www.iyp.com.tw/052309297/



公司簡介

「我們是壓力錶專家」 羽傑成立於1992年,在台灣壓力錶市場已獲得數百家客戶的支持與肯定。


為滿足客戶量化產品及降低成本需求,西元1998年於中國福建省設立分工廠,並將壓力 錶之主要零件自行生產,製程直接控管,使產品在出廠時維持穩定的品質水準。


羽傑成立初期以生產傳統各類乾式壓力錶、胎壓計為主、在經過多年的測試及研發後, 「充油式壓力計」於2003年開發完成及正式上線,目前我們的產品已被廣泛的使用在各 式空壓、油壓機械、打氣及醫療設備、化工及食品工業…等,並銷售至國內外市場且獲 受好評。


羽傑所提供的是全方位的產品,歡迎任何OEM計畫,我們將透過與客戶間的計畫研討及 設計,在最短時間內提供相關的報價資料及樣品給予參考測試。


我們擁有多年的製造銷售經驗及充足的產品專業知識、高效率的產能及設備、定期的員 工教育,我們提供的不只是優質的產品,更保證產品相關的售後服務,讓我們幫助您的 產品更賦市場競爭力,歡迎您隨時透過以下的連絡方式蒞臨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是壓力錶專家」

*一般式壓力計 *充油式壓力計 *機械式胎壓計 *數位式胎壓計 *彈簧管壓力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