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大發音響


聯絡人:金大發音響
電話:(04)2232199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北一街106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422321999/



公司簡介

「金大發音響」 成立於1977年,負責人陳金發先生在因緣巧合下進入了音響產業,當時台灣國產4聲道音響已進入尾聲,也是立體聲音響才剛起步年代。緊接在後面的匣式伴唱機、錄影伴唱帶、LD、VCD多媒體伴唱機的陸續上市,帶動第一波的影音熱潮。


80年代自助式KTV之興起 , 更將卡拉OK影音推向市場的最高峰。「金大發音響」在歷經批發經銷各品牌音響及實際參與KTV視訊工程後,有感於自有品牌的重要性,因此,於1991年創立KTF品牌。 KTF本著 品質、音色、服務、創新、專業 五大理念 ,獲得消費者高度的評價與推薦,使用者滿意度百分之百,我們本著這理念與宗旨繼續為大家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耳機喇叭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喇叭/音響 ★家庭劇院 ★聲光影視 ★視聽工程器材 ★視聽器材批發 ★視聽器材製作 ★專業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