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泛太資訊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瑞玲經理
電話:(02)27313250
傳真:(02)2731891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7樓
網址:http://www.pan-pacific.com.tw



公司簡介

自1989年成立至今,泛太資訊堅持的將誠信、專業、品質、創新四項企業文化落實於產品發展與經營管理中,並期許自我成為顧客的資訊專業領域的最佳服務夥伴,期望透過資訊
科技與服務為企業提供競爭優勢。在過去20年的企業發展歷程中,我們除成功獲得國內外近700家企業諸多肯定與榮譽外,亦不斷透過自我管理的提昇與創新,發展出持續讓企業
用戶滿意與肯定的軟體系統及服務表現。

放眼2012年,泛太資訊將在既有的厚實基礎上,不斷提供客戶具有價值的服務,並且提供真正能為客戶帶來效益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堅持誠信、專業、品質、創新的精神,實踐我
們的理念- Your Success is Our Business!

公司經營理念

誠信 專業 品質 服務一 是我們從未動搖的企業理念

回顧過去2011年 我們的秉持的是 Your Success IS Our business!

展望未來2012年 我們的將成為 Software Design Hous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泛太資訊全方位的軟體產品與技術服務包括:

- EBOS企業營運管理系統
全新的企業營運管理利器,整合多項管理階層所需掌握之重要資訊。內容包括
工作管理、業務管理、服務管理、人事管理、行政管理、財務管理、專案管理、與營運管理。確實達到PDCA的管理循環,透過簽核的管制,實現全方位辦公室自動化,無紙化的管理目標.

- 雲端企業管理資訊系統
累積多年中大型企業資源管理系統的經驗,於2012年即將推出,全新設計的雲端應用軟體,提供給中小企業,最完整,最安全最穩定的系統架構,可以讓企業專注營業的發展,泛太資訊將充分的提供企業的資訊科技應用與管理的軟體,讓企業隨時隨地,擷取與儲存重要的資訊.

- 資訊系統專業技術支援及系統維護服務
Windows平台各項系統、IBM System i (AS/400)之技術支援及系統維護、主機備援服務、主機代管服務、專業課程教育訓練。

- 資訊系統委外及資訊人才培訓與派遣
標準化管理程序與服務監控機制,資歷完整技術人才,提供企業用戶完備的資訊委外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