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國合成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5317099
傳真:(02)2531655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3號7樓
網址:http://www.csrc.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台泥企業團」之股票上市公司,經營形態是多角化的,跨足的投資領域除了石化產業外,還有生物科技、電訊業及高科技等。如欲詳細了解本公司,可進入本公司網站http://www.csrc.com.tw

1.營業總額: 碳煙:NT$4,935百萬元,佔69%。 製藥:NT$2,050百萬元,佔28%。 其他:NT$215百萬元,佔3%。
2.資產總額: 台灣:NT$6,158百萬元,佔49%。 美國:NT$4,521百萬元,佔37%。 歐洲:NT$1,692百萬元,佔14%。
3.經營理念:「謙沖致和,開誠立信 」
4.品質政策:「全員參與,顧客至上 」
5.環境政策:「與環境和諧共生,為社會永續經營」
6.生涯規劃:「善待資源,厚植發展潛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原料、鋰電池
主要商品服務:
A.碳煙事業: 本公司生產的碳煙是橡膠工業界不可或缺的補強原料,廣泛應用於橡膠製品,並已成為世界第四大碳煙供應集團,台灣廠與美國三廠總產能已超35萬公噸。

B.製藥事業: 英國廠生產青鰴素G,年產能居世界第四位。 景德製藥廠為台灣主要GMP藥廠之一,現有合成原料藥廠、製藥廠與科學中藥廠各一座。

C.鋰電池事業:積極參與投資二次性電池組相關領域產品的研發與生產,目前總產能350K/月,及鋰離子電池之生產,現有南科廠及加拿大Moli廠各一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