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才鼎資訊網路科技


聯絡人:才鼎資訊網路科技
電話:(03)3669641
傳真:(03)366964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148號3樓
網址:https://www.iyp.com.tw/033669641/



公司簡介

才鼎資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九十一年十二月,前身是協峯電腦資訊社。 已有多年施工經驗。本著品質、技術、信賴以永續經營之理念為客戶服務。


電腦,網路,監視器,辦公室設備,是不是一個不可或缺的生財器具呢? 但是您的生財器具故障,卻找不到人維修... 沒關係就交由才鼎資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來替您服務不論是: 才鼎資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長期維護合約服務,馬上和我們服務人員聯繫;我們專業工程師會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監視監控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專營:

◎數位監控系統: 本公司有許多不同形式的監視器鏡頭、監控攝錄影機...滿足業主不同的需求。

◎電腦銷售維修: 不論是原廠電腦,或是配合客戶需求量身訂做的組裝電腦,本公司都能為您安裝。貼心的售後保固及到府維修服務,絕對能讓您滿意,歡迎親臨本公司與我們洽談事宜。

◎伺服器銷售: 代理美商疾風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各系列資訊安全設備,讓公司營運資料安全更有保障。1.資訊防火牆2.磁碟陣列3.U化系統無硬碟電腦4.電腦快速回復儲存設備5.雲端系統方案。

◎網路規劃: 台灣固網ADSL及光纖網路業務代辦。 網路空間業務,MRG系統。 網路佈線工程、社區網路。

◎進銷存會計軟體: 代理資訊全系列軟體 進銷存貨、出口貿易、財務會計、促銷管理、MRP、電子商務、業務管理、維修客服。

◎網站架設規劃: 使用中華電信平台,打造企業專屬形象網站,為企業大大加分。

◎數位看板: 數位看板結合廣告與訊息傳遞的功能,支援多分割畫面,在同一個螢幕,同時播放多個影音檔、圖片及跑馬燈字幕。

◎視訊會議: 針對企業點對點及點對多點透過網路使用視訊會議系統,並提供影像聲音資料相關網路資訊化服務。

◎網路電話: 網路電話的規劃與安裝,讓您在電話通訊上無往不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