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鼎鼎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架構規劃)


聯絡人:人事部廖小姐/陳小姐
電話:(02)29648151
傳真:(02)2964815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330號4樓
網址:http://www.ddmc.feg.com.tw



公司簡介

推動遠東關係企業電腦化
遠東集團創辦人徐有庠先生,以「誠信」作為事業體經營發展的最高指導原則,凡事但求確確實實,不作假、不隱瞞,並推而廣之,塑建「誠、勤、樸、慎」的立業精神:
誠:誠者,真誠也。
對顧客、對社會大眾、對同事都要真誠相待,彼此有信,才能合作無間。
勤:勤者,勤奮也。
每個人都要勤奮工作,努力不懈,才能日新又新;以勤補拙,才可望克服萬難。
樸:樸者,儉樸也。
生活簡樸、愛福惜福,自然能夠清心寡欲,人生才會快樂。
慎:慎者,審慎也。
做任何事情,事前都必須審慎評估,做好規劃,才容易成功。
鼎鼎企管自民國79年成立,為遠東集團旗下子公司,公司主要推動遠東關係企業電腦化(遠東新世紀、裕民航運、遠鼎、亞東證券等…) 隨時掌握時代潮流,以前瞻性及全方位方式提供遠東關係企業旗下各公司的資訊需求,並確保資料處理與電子資料通訊的資源與設備充分發揮最高效率,祈望各單位的資訊系統能為業界的典範,同時也促使在同業之間能有較優勢的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一、各單位資訊架構的規劃、發展和稽查 二、資訊中心的管理 三、應用資訊系統的發展與維護 四、資訊處理技術和產品的推廣 五、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