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督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29069696
傳真:(02)2906213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三和路8之11號
網址:http://www.tokuyo.com.tw



公司簡介

【創業期 胼手胝足以家為辦公室 3個人.「7–10.365天」全年無休鐵牛精神 打造健康事業版圖】

tokuyo督洋生技由董事長粘振雄率領專業團隊於九十一成立至今已逾十年,短短十年間已經打造一個「從台灣出發、邁向全世界」的健康事業響亮品牌!堅持一步一腳印、認真不高調的鐵牛精神。

九年多年前公司成立初期,粘董事長等3位草創期的員工,以不到5坪大的住家客廳為辦公室,每天幾乎從早上7點到晚間10點近15個小時的工作,沒有假日勤跑通路,連大年初一都跟通路商拜年,等於是365天全年無休。近一年的努力後才擁有正式的廠房及辦公室,以過人的毅力及精神建立一個可稱台灣之光的健康事業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tokuyo目前是以銷售按摩紓壓產品及健身器材為主的企業體,在2003年也將觸角拓展至大陸,並且在上海成立上海督洋國際有限公司,目前經銷點已遍及中國主要省份,超過120個據點,2007年在上海成立國貿事業部。經過不斷的努力及創新開發的成果,2011也成功將商品行銷至美國、義大利、巴西、日本、韓國、越南、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斯諾伐尼亞、厄瓜多爾等30多國的目標,而在2012年,tokuyo將成為台灣唯一擁有專屬廠房且融合開發、製造、行銷健康家電的第一品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