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安企業社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5)2285202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興街10號



公司簡介

大安清潔服務-雲林、嘉義、台南地區清潔服務,專業地板清洗、房屋清洗、庭園修剪維護、水塔清洗、環境消毒、地毯清潔、大樓清潔工程承包、石材研磨拋光

「大安企業社」秉持著「專業」、「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持續在環境清潔的領域中努力,用心於提升服務品質、使大家能夠享有更優質、更健康的生活環境於大安企業社

不斷精進,清潔品質相對提昇,客戶群涵蓋銀行機構、公家單位、學校機關、建設公司、辦公大樓及私人商家...等,尤其受銀行界如台灣銀行、新光銀行、世華銀行...等,以及大工廠、大學院校等之肯定。



大安企業社持著提供客戶專業的服務水準,提高服務品質,訓練專業人員,使工作品質更卓越,令客戶滿意是本公司之理念,只要是客戶交辦之工作事項,本公司絕對義不容辭,本著服務熱忱將任務完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宅室內外清潔、乾洗、地毯、沙發、清洗各種地板、廚房、廁所、樓梯、水塔、消毒殺蟲、清潔保養
特別服務:緊急需要時可電話連絡應急。
公司簡介:本公司歷史悠久,價錢公道,誠信服務,有口皆碑,歡迎比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