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馬桶國際洋行有限公司(休閒服飾)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7)2518222
傳真:(07)261500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七賢二路375號
網址:http://www.matun.com.tw



公司簡介

西元1999年所誕生的 BANANA  CHIPPY  A  JOLLY  MONKEY總是帶著多變、逗趣個性的 FUNNY 在全省與各位猴迷見面!印製ㄧ件可愛的 T恤,我們賣的是用心;替每ㄧ件商品命名,我們賣的是故事。

從圖案的設計、商品的開發與加工製造,我們替您把關每ㄧ個生產環節,顧及每ㄧ件商品的品質,在這幾年的努力當中,我們花了比別人多ㄧ倍的努力分析猴迷喜愛的是什麼?我們要提供給猴迷的又是怎樣的服務?面對許多外界建議的聲浪,我們總是抱著虛心接受,承蒙指教的心態不斷改變並且茁壯。

我們希望能帶給猴迷的是更多不ㄧ樣的驚喜,當您開心買到喜歡的商品時,不要忘記給予我們背後辛苦的工作團隊一個「愛的鼓勵」喔!因為有您們的支持,馬桶洋行因為您們而驕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兒童服裝、襪子、圍巾.絲巾.披肩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經營BANANA CHIPPY,1969 25 JAN等品牌服飾及週邊商品。

目前在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法國、義大利均已註冊。

主要業務:
1.國內門市及百貨公司之專櫃設立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