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妮可麗內衣有限公司


聯絡人:妮可麗內衣有限公司
電話:(04)8316679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五段235巷12號之2
網址:https://www.iyp.com.tw/048316679/



公司簡介

台灣妮可麗公司自1990年起就以生產內衣為主業,超過十多年深厚的內衣製造基礎下,從自有品牌、代理品牌到經營自有通路,在恩師周秀霞知名設計師的指導下,妮可麗內衣有限公司參加評選暨成為著名品牌奧黛莉,思薇爾, ELLE,內衣,長達12年的ODM合作內衣廠商. 在國內內衣廠紛紛移往大陸之際,知名品牌設計師的堅持,不願將技術轉移大陸,只願留在台灣支持本土產業的延續,與原來生產知名品牌內衣的工廠配合,自創的內衣新品牌---愛聖妮 一路走來如同見證了台灣內衣界的歷史發展。


目前妮可麗公司擁有街面店、百貨專櫃、量販商店街店中店、郵購、網購等通路,並以多品牌、多元通路為經營策略,引領內衣通路邁向新紀元,為現代女性打造美的事務。 我們的最高優先事項是客戶滿意度,所以我們的努力,以確保我們的產品給你充滿自信,你總是希望。成千上萬的女性發現,本市最好的秘密-來在今天或訪問我們的在線目錄,以了解自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男內衣系列、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客製化自創內衣 內衣 內褲 睡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