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黛安娜精品內衣


聯絡人:黛安娜精品塑身內衣
電話:(02)877387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7弄15號6樓
網址:https://www.iyp.com.tw/0287738757/



公司簡介

Diana精品於民國90年設廠成立,公司設於台北市信義商圈,制度健全,財務穩健,全體員工在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改革創新、創造流行、追求品質、服務及專業。


黛安娜為提升人性化穿著品味,一直期許以國際設計的觀點,追求卓越,集合國內知名打版師及剪裁專業人員不斷創新、研發、領先趨勢,為東方女性量身打造最舒適且具時尚精品內衣,精心設計之產品以浪漫感性為主軸,創業至今廣受各界好評,殷切期盼為女性設計更優質產品。


本公司經營理念為專業、創新、服務安全,我們以全新之經營團隊,專業設計、創意產品、終身服務,及保證產品之安全為核心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英國王妃戴安娜的氣質、自信及魅力一直是所有女星學習的目標,而現代女性對美的看法比以往有更高的要求,在句首投足間,展現氣質與美感;在昂首闊步中,擺動玲瓏曼妙的自信,是現今女性的夢想。

Diana幫助女性創造屬於自己的身體雕塑美學,散發自信迷人的氣質,獨家採用美國醫學專用材質,結合高科技技術,爽心立體剪裁設計,為女性量身打造最專業,舒適、自然、安全且具時尚醫學的調整型雕塑內衣,身體自然慢慢雕塑出玲瓏有致的婀娜身段,讓你輕鬆穿出自信的氣質與美麗性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