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竤光襯衫西服


聯絡人:竤光襯衫西服
電話:(02)28311022
傳真:(02)283108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芝玉路一段197巷25弄8號1樓
網址:https://www.iyp.com.tw/0228311022/



公司簡介

竤光企業有限公司- 竤光襯衫西服,成立於民國83年,是遠東紡織集團旗下,全家福事業體的事業伙伴,遠東紡織是亞洲首家獲得ISO 9002 國際品保認證之製衣廠。 竤光企業有限公司以專業化的品牌經營專營承接~各大企業團體制服、企業制服、T恤、POLO衫、襯衫西服、西裝、領帶訂製,並且在台灣製造、生產。擁有最堅強的研發、設計團隊,堅持最好的品質與精緻做工。


我們以專業化的品牌經營,與美國知名成衣公司PERRY、HSM公司合作生產,歐風西服JOHN HENRY服飾–MANHATTAN (美好挺襯衫) 承接各大企業制服製作,並成為台灣具有規模的制服生產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男西裝/背心/牛仔套裝
主要商品服務:

『竤光企業有限公司服務內容』:

✔ 襯衫訂製 ✔ 西裝西服訂製/量身訂作 ✔ 西裝褲訂製/量身訂作 ✔ 各大企業公司制服/團體服訂作 ✔ 特色T恤訂作生產 ✔ POLO衫 ✔ 週邊配飾:領帶、襪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