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來順冷凍機械(台北冷凍設備)


聯絡人:來順冷凍機械(台北冷凍設備)
電話:(02)2247665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福祥路107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222476651/



公司簡介

從「設備」到「工程」,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來順冷凍機械有限公司,累積近二十多年的冷凍空調實務經驗,遍及全台, 以國內便利超商、飯店、蛋糕店、餐廳、飲料店等冷凍冷藏設備提供, 一路走來,我們希望透過熱忱和專業,服務跟我們一起成長的合作夥伴。 來順秉持「品質用心、顧客安心、物超所值、服務第一」 的企業精神, 抱著虛心研究,充實內部專業技能幫客戶解決各式疑難問題,藉由專業, 讓您的公司企業能更加茁壯成長。來順竭誠為您提供熱誠諮詢服務, 完善的設計規劃先進材料設備、信心安裝施工,歡迎您的來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換熱.製冷空調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 各種冷凍、冷藏設備、保溫箱、五金零件、水電材料之加工製造及買賣業務。

2﹒冷凍、冷氣、工程之承包、大型冷凍庫、冷藏庫、開放櫃、展示櫃、冰櫃設計。

3﹒前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及諮詢顧問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