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前觀光休閒牧場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82)311713
傳真:(082)327703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長寮段93號



公司簡介

金門縣 光前觀光休閒牧場 飼養將近二百頭純種的梅花鹿,在政府輔導下和廠商合作製作鹿茸酒,借重台灣專家的技術和經驗,進行鹿隻的品種改良、與鹿茸產品的研發,投入研發鹿茸生物科技的保健產品如頂級鹿茸片、鹿茸粉膠囊、二仙膠等等。

退休校長李根樂先生及第二代經營的「光前鹿場」為政府立案之合法牧場,已有三十餘年的養鹿歷史,在農委會與縣政府的輔導下,不斷的研發、改善、創新,近六年接受地區與全國鹿場評鑑,蟬聯全國「優良鹿場」最高榮譽與認證,是金門唯一的雙認證鹿場。

最優質的正統梅花鹿,品種優良血統佳,在金門四季分明的氣候,環境清靜寬敞天然,採開放式畜牧生長;水源潔淨甘美零污染,且用金字塔能量水過濾系統採自動化給水設施,衛生安全。該場防疫措施嚴謹,每週定時消毒,年年全數通過防疫與檢驗,產品品質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園區兼具休閒、觀光和教育的養鹿觀光牧場,歡迎各學校機關公司團體參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園區兼具休閒、觀光和教育的養鹿觀光牧場,歡迎各學校機關、公司團體 參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