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寶盛食品


聯絡人:寶盛食品
電話:(03)7761020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東里信義路106號
網址:http://www.bs106.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民以食為天


用自然健康與和諧當的理念,作我們的食材


加入愛心信心和耐心精心調味


做出讓每個客人都喜愛好吃的糕點


是寶盛食品全體認可的不二法門

使用天然野生放養的土雞蛋

與市面上的糕餅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歡迎來到寶盛品嚐傳統美食精緻的風味~

每日現撿數量不多賣完為止喔!


寶盛食品創立於民國七十八年,由創辦人吳杰紘先生有鑒於當時地方的烘培市場城鄉差距太大,市場流失嚴重,本地人想吃到優良的糕點食品往往都得到外地採購,因此才在舊址信義路106號租創立本店,結合各方全新的產銷流程觀念,以及傳統經典美食的美味技藝,高水平的品質管控,開幕立刻造成當地的迴響,每天下午出爐時間還未到老饕們都已在門外守候,傍晚上架立即銷售一空。

從最初老闆自製自售供不應求情況下,經歷兩次大規模的擴充展店與轉變,現已轉型優良現代化的廠房及銷售通路,只為堅持做出最美味好吃的經典傳統美食,用最專業客觀的態度去審視。


 


寶盛食品只有一個堅持,就是使用最好最天然的食材,到優良的工作環境,做出最美味可口的食品,讓每個認同我們的顧客的滿意,就是我們的最大快樂。




寶盛食品堅持這樣的精神和理念,20餘年手藝,從最初最簡陋但堅持衛生的設備環境中,不斷努力奮鬥持續發展,在98年建立另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衛生、優良、效率、舒適的工作環境,帶著一群熱愛食品烘培的工作者,每天做出不同的新鮮美味的蛋糕點心,每日出爐時間門市顧客絡繹不絕!不但在地方上頗具盛名,更是外地客人來苗栗必買的名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寶盛食品,通宵伴手禮,通宵名產,苗栗美食,長崎蛋糕,牛扎糖,傳統糕餅,傳統美食,檸檬塔,蛋塔,紅龜粿,苗栗糕餅,通宵糕餅,通宵蛋糕,苗栗蛋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