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小帆船小吃店


聯絡人:小帆船小吃店
電話:(07)236223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462號
網址:http://www.fanchuan.com.tw/



公司簡介

小帆船便當專賣店創立於民國79年間,為因應社會變遷、工商發達,採外賣外送方式,開業至今已22年。本店秉持著「優良品質、營養衛生、服務迅速」的經營理念,不斷的改進,不斷的精心研究,且摒棄以往廚房隱藏的觀念,採開放式全套不繡鋼廚房設備,及蓄水排油機設計、油脂截流槽,環境衛生保持明朗化看了放心及經過行政院勞委會考試及格的廚師和數十位員工合力調配精緻可口、營養衛生佳餚,便當盒則採用無毒墨符合美國F.D.A食品容器標準印製,吃了安心,又有保溫專車運送、服務迅速、親切熱忱的專人配送,用得溫心的三大特色,使你享盡美食。





昔日的努力造就今日的信譽, ※84年曾榮獲第一屆中華民國優良服務品質企業獎,並承蒙 李前總統登輝先生召見嘉勉,高雄市長吳敦義先生召見,並獲得85年美食展唯一便當參展單位,93年至95年為高雄市政府建設局元宵節燈會指定便當店。採開放式廚房,現炒現包作業,並獨特調理以精緻可口、營養衛生、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專門訂做開會精緻便當設計菜色

團體訂購代訂素食便當及水果

付款方式可以按照政府機關.公司規定配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