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四海遊龍(伊通店)


聯絡人:四海遊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66之4號1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四海遊龍-伊通店-144622505607368



公司簡介

台北市四海遊龍伊通店~台北美食小吃:鍋貼、水餃、牛肉麵、餛飩麵等...美味料理。

20年的堅持與社會回饋:為了堅持以最優良的品質回饋給廣大消費者,四海遊龍投入龐大人力、物力,每日天未亮從產地將原物料直接運送至中央廚房,分兩班生產、兩趟配送,以最新鮮、安全的品質分送至全台各門市。更希望藉由最貼心、便利及快速的門市服務,贏取消費者享用平價速食的第一選擇;並且以每年種下1001棵希望的樹苗,回饋滋養我們的土地。

低溫電宰肉品

堅持採用本地〝生鮮〞、〝冷藏〞肉品,全程低溫配送確保鮮美肉質,非一般市售冷凍肉品。該協力廠商符合行政院衛生署檢驗規定,並通過農委會CAS優良食品及HACCP兩項認證,讓您吃的安心、放心、開心。

本地新鮮蔬菜

每日由台灣南部產地直接新鮮配送,嚴格管控貨源品質及縮短運輸時程,堅持使用在地最新鮮、最及時的蔬菜。主要原料也採用品質優良且成本價格較高的韭黃(白韭菜),非一般廉價韭菜。為滿足消費者您對美食的挑剔,本公司敦聘各方學者專家指導及專業人員不斷研發,嚴格把關掌控衛生菜源,確保蔬菜無農藥殘留,不斷提昇品質精益求精,提供顧客最佳品質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美食小吃:鍋貼、水餃、牛肉湯/麵/醬拌麵、酸辣湯/麵、餛飩湯/麵、玉米濃湯/餃、魚丸湯、貢丸湯、豬耳朵、海帶絲、皮蛋豆腐、涼拌黃瓜/木耳、豆干絲、滷蛋、豆漿、仙草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