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壹森•泰食堂(師大第一腿總店)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36333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31號(師大夜市)
廈門市后埭溪路102號之8
網址:http://www.taishihtang.com



公司簡介

珍品味小吃店_師大第一腿(師大夜市)總店
於今年(2017年)年初更名"壹森泰食堂",重新裝潢、煥然一新,歡迎舊雨新知蒞臨用餐-泰國蜜汁便當。

珍品味小吃店_師大第一腿(師大夜市)總店於今年(2017年)年初更名壹森泰食堂,重新裝潢、煥然一新,歡迎舊雨新知蒞臨用餐。位於大安區龍泉街31號是一間泰式炭烤店,今年年初將用了10幾年的珍品味小吃店更名壹森泰食堂,讓壹森泰食堂(師大第一腿)走向國際簡約時尚,食材也相對提升,讓消費者感受到不一樣的師大夜市-師大雞腿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南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壹森•泰食堂-挑動您的味蕾
壹森•泰食堂(師大第一腿)是一個小小的廚師團隊,希望能讓大家在台灣也可以吃到泰式料理,希望讓大家品嚐到道地的泰國料理。
消費者喜歡懷舊與異國料理,若沒有點特色、賣點或是特別有特色的裝潢餐廳,愈來愈不容易在競爭激烈的飲食市場中存活下來。
壹森•泰食堂(師大第一腿)老闆決定以平價定位,在台北市龍泉街巷內頂了間店面開泰式便當。壹森•泰食堂(師大第一腿)是師大學生現今與當年讀書的愛店之一,壹森•泰食堂(師大第一腿)是一間人潮絡繹不絕的泰式炭烤店,是每個師大學生的味蕾回憶。只賣六種便當!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碳烤泰式雞腿飯(Charcoal Chicken Leg Rice-No Bone)、碳烤霜降豬肉飯(Charcoal Grilled Pork Rice) 便當是店裡招牌!
壹森•泰食堂(師大第一腿)就算路過也會被一整排香噴噴的雞腿味給吸引住!讓每個路過的饕客聞香而來~一定要進去嚐鮮嚐鮮!平日晚間人潮依舊滿滿,牆上針對店家所賣的六種便當的簡單說明。用餐環境明亮乾淨,餐具自取,桌上的各種調味料有辣椒、鹽巴、胡椒等免費享用。
◆道地的泰式料理口味
1、 店內位置寬敞舒適,整齊清潔的用餐環境。享用精心製作的料理,菜色口味也是清爽不油膩的泰式涼拌菜。
2、 店內湯及白飯免費自取。老闆特別提供免費白飯、湯品喝到飽!吃到飽!
3、 米來自濁水溪,粒粒分明。
4、 雞肉香嫩多汁,食用前淋上老闆特調醬汁,酸甜好入口,非常適合喜歡多變嚐鮮的消費者。
5、 在店內用餐,可以看到老闆親切問候。
6、 價格合理,吃完飽足又滿意,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