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佳家福餐廳


聯絡人:佳家福餐廳
電話:(03)4692299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南豐路161巷23號
網址:http://www.jjfu.com.tw/



公司簡介

我是中餐廚師,喜歡看到大家圍爐聚在一起吃飯,圍坐著享受美食,所謂『好菜不怕巷弄深 • 饕客就怕無美食』我個人喜歡觀察各式各樣的人,喜愛的口味,可以很得心應手,點出客人喜歡吃的菜,吃得好,吃得巧、吃得讚不絕口,是我最大的成就與快樂。


中餐倫理已漸漸被西式餐飲所改變,西式自助餐套餐,各取所需,又作方型桌,不像中餐圍成一個圓互動用餐中,沒有視覺的障礙死角,也可彼此了解每個人的所好,請各位前輩先進們,多帶您的家人小朋友吃中餐,坐圓桌學習觀察力,也保留一些傳統中式餐飲,倫理,例如:長輩先行夾菜,用餐中的禮儀,例如:用公筷夾菜餚,他人夾菜時,不要轉動菜盤,從小培養起觀察力及禮儀進退的能力,他日步入社會時,讓他贏在起跑點,願有志一同的朋友,多帶家人吃中餐! 感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合菜料理/婚宴餐廳/道地客家菜/尾牙包場/春酒聚餐/年菜外帶/家常料理/獨立包廂/場地包場/商務宴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