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泉冰品中心


聯絡人:金泉冰品中心
電話:(03)4528106
傳真:(03)452813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869號
網址:https://www.iyp.com.tw/034528106/



公司簡介

金泉乾冰為協助各店家快速販售、輕鬆賺錢,特提供物廉價美又即時送達的冰品配 送服務,更發展出各種園遊會歡樂式熱賣商品,只要您想販售本小利多又受大家歡喜的煙霧效果冰品、飲料、果汁、點心 ( 例如:乾冰汽水、雲霧冰淇淋 ),與金泉聯絡即沒錯。


「一通電話,整套賺錢工具即 送到府上,金泉的服務是您賺錢的保證」,要快與我們聯絡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冰塊:冰磚、砂冰、鑽石冰、衛生冰塊 乾冰:顆粒乾冰、片狀乾冰、塊狀乾冰 保冷劑: 硬殼保冷劑、軟殼保冷劑 保麗龍名稱: 藥品盒、2號箱、3號箱、小牛排、冰淇淋盒、裕有冰桶、大藥箱、大牛排、祥美冰桶、15圈圈、平蓋九箱、大班箱、高蓋九箱、大熊箱、大保箱、3KG、12KG、10KG 園遊會: 乾冰汽水 的 高腳杯套餐、造型杯套餐,以及 高腳杯&造型杯特餐, 雲霧冰淇淋汽水 和 杜老爺 & 小美冰淇淋 的 冰淇淋獨奏家、冰淇淋三重奏, 漂浮汽水 的 高腳杯漂浮套餐、花杯漂浮套餐, 還有 油炸冰淇淋(炭烤冰淇淋) 綜合口味獻禮活動。 都是專為 園遊會無冰箱設備的您,所提供的 特殊行動冰品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