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倢暐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鄭小姐
電話:(07)552656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66號4樓
網址:http://www.66treepark.com/



公司簡介

我們是ㄧ間美式親子會館,運用三十年經驗的教育專家而特別量身設計的系統,透過週遭環境自然而然的接觸第二語言,以培養自發性的「閱讀」興趣並貫徹於教育和生活中爲目標,讓孩子能快樂的學習與閱讀,並具備理解、自主參與、自在分享與享受閱讀的能力,且合理的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我們的宗旨在訓練大腦靈活度,提升自主與反應能力,讓大腦習慣於思考和接收問題時能像雷達ㄧ樣靈活的四處搜尋資訊和解決方法。為了有正確且足夠的自由去發展和培養孩子的自信、自覺與自律,於是促成了這個整合式的玩中學系統讓孩子們能在歡樂中學習和探索知識與語言,進而提升創造力、冒險力、表達力和主動學習、團隊合作、問題解決,協調性和自主性。

依據世界趨勢走向顯示,兩個語言已經不再足夠,因此我們提供更多的語言選擇,包括英文、日文、西班牙文和法文。研究顯示孩子從嬰兒時期到9歲前接觸多國語言能增強未來他們學習外語的能力,在這段大腦發展語言的啟蒙黃金期,這樣非但較不易語言錯亂,反而對大腦正在發育的孩童來說是最關鍵的語言接收時期。

我們的政策是打造一個全新空間,以孩子為主體,激發孩子主動學習的熱情,協助孩子擁有獨立思考、活用知識和分享的能力,以達到孩子永續的學習動力和閱讀習慣。

未來也會陸續推出特別為媽咪量身設計有趣的活動,除了讓家長們了解學習培養閱讀習慣和親子共讀的重要性之外,更別忘了讓自己與孩子一起成長,媽咪也可以利用孩子學習的時間提升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健康、更快樂有自信的人。在照顧孩子、照顧家人的同時別忘了照顧好自己,因為媽咪才是家庭最重要的核心,家庭教育才是ㄧ切教育的根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全台首創系統性玩中學親子會館
66 TreePark樹園道

66 TreePark樹園道是經由教育專家設計,系統性開發大腦潛能,提供寓教於樂的全方位學習活動,引導父母與孩子學習ㄧ起成長。希望更多的家庭可享受到66 TreePark的歡樂教育,ㄧ起與世界同步歡樂成長。

66TreePark樹園道最重要的理念和目標就是培養外文閱讀,藉由閱讀延伸至實際體驗有關生物、藝術、烹飪等等,用玩樂讓閱讀變的更有趣。為了提升更有效率的閱讀和學習,我們特別設計正確有效的體能訓練來提升大腦專注力。越早開始培養運動能力及提升專注力是父母能給予孩子最初的禮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