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揚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進口嬰幼兒用品)


聯絡人:楊婉毓
電話:(02)2918069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9號14樓之1
網址:http://www.carycreative.com



公司簡介

揚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1年,以婦幼相關產品為主要營業目標,代理各國獨特時尚的品牌為主,取自Cary Creative的C做為我們的品牌標誌,C繽紛的顏色代表兒童世界裡的快樂與豐富;C的圓點似孩子最早接觸的球體,代表娛樂與簡單;同時C也代表時尚的選擇。

我們是一群熱忱付出與創新發想的團隊,跟孩子們一樣充滿好奇,好奇世界各國還有多少獨特時尚的商品?
跟父母們一樣的嚴格要求,要求健康安全的實用產品,我們相信時尚與實用是可同時兼具的。

● 我們的家教
我們堅持對引進的品牌負責,致力成為一個能提供台灣國內外媒介的橋樑,讓父母在滿足生活所需的同時時還能夠感受到國際知名品牌的創意與理念;國際優質商品繁多,我們的孩童應有更多的選擇機會,在歡樂享用的同時,能安全舒適並笑的開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嬰兒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旗下品牌:

‧Ma mere ma dit:日本品牌,系列化歐洲典雅風格設計,晴雨兩用雨具商品

‧Karibu:時尚折疊式嬰幼童浴盆,全台首款 可掛、可折疊、可斜躺嬰幼浴盆

‧Lexington:無毒安全矽膠餐具用品,點亮新生活品味

‧Smart–trike:英國品牌,多功能人體工學設計嬰幼三輪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