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崇德二分公司


聯絡人:雲小姐
電話:(04)2422604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91號1之2樓
網址: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index.html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1955年,第一家麥當勞在美國芝加哥成立之後,全世界已有119個國家擁有麥當勞,總餐廳數超過34,000家,每天為全世界6,900萬以上的顧客提供超值美味的麥當勞產品。
台灣麥當勞於1984年成立第一家餐廳,目前已擁有超過400家餐廳,本著全球一致的百分之百顧客滿意與品質、服務、清潔、價值的承諾,台灣麥當勞不僅僅是快速服務餐廳,提昇台灣餐飲的服務品質,且持續從事兒童公益活動,創造了小朋友的歡樂夢想。更盡心盡力扮演好自己的社會角色,真心回饋。

金黃拱門下的美味漢堡和親切服務,麥當勞已成為全球最具規模、最成功的餐飲服務業連鎖品牌與領導者。未來的展望是充滿計劃性的藍圖,誠摯的希望未來的每一步都將有您為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速食快餐
主要商品服務:

本餐廳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