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研磨材製造商|科源應材


聯絡人:倪先生/邱小姐
電話:(03)45195581
傳真:(03)4529238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內定二街326號
網址:http://www.kovitmaterials.com/



公司簡介


研磨材製造商|提供最好的品質給予顧客



Kovit 科源應材股份有限公司,源自於台灣、日本早期有名研磨材製造商,後來在大陸成立 福利得超細粉體(蘇州)有限公司,致力於精密研磨、拋光、填充劑的研究,尤其在生產細粉,微米、亞奈米、奈米等級的一些研磨材料,在刮傷的控制上,在粒度分布的選擇上更是有自己一套技術,突破精密研磨材料都是由外國人生產,台灣只是經銷跟販賣的局面。現在更在台灣成立科源應材股份有限公司,這次更加入了日本的化學技術支援,從傳統的單一粉體產品進階到研磨液或研磨器具。



 



研磨拋光耗材|專業研發生產檢驗



KOVIT是專業供應各種研磨拋光耗材,例如鑽石研磨材料碳化矽粉、研磨液等。我們的產品主要使用於光學透鏡,觸摸面板,玻璃蓋,晶體振蕩器,矽晶,LED,金屬拋光跟研磨,噴砂跟表面處理,精密陶瓷等相關產業。



從為在大陸的第一生產基地,福利得超細粉體科技(蘇州)有限公司,到台灣的科源應材股份有限公司,我們將從原本的粉體生產,漸漸地拓展到產品的應用,包括一些化學材料的加入,以至於一些新型態的陶瓷應用材料的研發。一切的研發、生產、檢驗,都嚴格的記錄及控管,大陸的生產基地,更是在早期領先同業,就已經拿到ISO9000,以及環境的ISO14000,對於環保的重視,更是現在我們加重注意的焦點,除了生產的環保,產品的環保也是我們正在努力的地方。



 



拋光研磨耗材製造商|品質至上客戶滿意



KOVIT在市場上提供最好的可用器具給我們寶貴的顧客,這就意味著器具在最低的成本中要有高的效率。本公司能根據產品化學和物理的特性運行各種詳細的分析,並建有質量檢測中心,配備了世界先進的檢測設備,讓顧客用得安心。我們相信品質是永遠的主題,好信譽必會創造新的行業奇蹟。



企業精神:創新務實 品質至上 追求卓越

企業使命:以產品質量為根本,以市場需求為導向

質量方針:顧客滿意,首選的品牌供應商

環境方針:關愛地球、保護環境、節能減排,持續改善



如果您有需要,我們將盡可能給您一個滿意答案!願與您共創輝煌和美好明天!



 



研磨材製造商

鑽石研磨材料、碳化矽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磨具磨料
主要商品服務:

KOVIT的研磨材料主要有分為四大類:
1. 光學用,包括各式濾光玻璃或保護玻璃之減薄,拋光。
2. 研磨跟線切割用,各式平面研磨所需材料,及多刀線切割材料。
3. 工業用,跟表面處理用。
4. 研磨液以及其他化學藥劑(分散劑、防鏽劑、潤滑劑等)。
我們也很樂意跟客戶一起研究開發新的產品跟工藝。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