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鈦準包裝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鈦準包裝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04)24921523
傳真:(04)2492152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草堤路233巷50號
網址:https://www.tg-pack.com.tw/



公司簡介

T&G 是由一群認真且專業的夥伴加上一個單純提供客戶更佳選擇的初衷,所創立的台灣品牌,從研發到生產,全程MIT。以產品創新與人性化操作為出發點,研發設計出一系列品質優越包裝機械與設備,並採用知名大廠零組件,堅固耐用壽命長。對完善售後服務的堅,並以高品質、高附加價值、和絕佳的服務,贏得了許多新的顧客並成為T&G鈦準的忠實愛用者。

產品線齊全:液體充填機、貼標機、鎖蓋機、下料分張機、測漏機、洗瓶機、熱轉印系統… 秉持著包裝機業界多年的經驗,能提供最精準與專業的建議,協助客戶整廠規劃或各類型包裝機的整合,不論大產能的中大型工廠或少量多樣的小型工作室,皆有適合的機種,高效能的產出且價格經濟實惠,是包裝機械的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封蓋機,充填機,洗瓶機,標籤機,輸送機,熱轉印機械,日期批號打印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