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縣私立邦仁文理珠算短期補習班(邦仁托兒所)


聯絡人:陳老師
電話:(02)28577498
傳真:(02)2857749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324號1樓
網址:http://bonnieas.myweb.hinet.net/index2-2.htm



公司簡介

「邦仁」成立於一九八九年,創立者憑著一份對教育的執著及對美語的熱愛,一步一腳印的帶著小朋友一起認識美語,進而喜愛美語。看到自己教出來的孩子上了建中、附中、北一女,而後到了台大、政大、清大、交大、師大,甚至有人已經當了國中英文老師。這樣感動的成長過程,才是邦仁之所以能延續十八年之久,最重要的原動力。

由美語班往下延伸至美語托兒所,平行發展各項才藝班、安親班,向上延伸至國中班,我們提供了更完整的服務網路。

由於創辦人Miss鄒接觸了EMBA企管課程,運用在班務管理,提昇以家長及孩子為導向的管理哲學,所有的服務皆以家長及孩子為考量中心,所以順利擴展了碧華分校、五華分校、三興分校、樂平分校、中和分校及幼兒美語學校等六個服務據點。

每個孩子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忠誠的希望能為您的孩子提供一個個別而周詳的教學計劃。只要您 key in 您的聯絡電話及姓名,我們各分校將就近提供相關資訊供您參考。謝謝您進入我們的網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稚園業務、大中小幼班、長頸鹿美語、文理、才藝補習班
邦仁國際文教機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