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隆實業有限公司(阿波羅)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5676003
傳真:(04)25686741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春亭二街6號
網址:http://asaiilerfan.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自二十世紀80 年代起,環保意識開始抬頭,旁觀人類對付地球的方式,總是令人感到不安,AsaiileR 領航者則是少數持續加強投資綠色產品,深耕台灣的吊扇品牌大廠。

在此同時,歐盟於2003 年公告廢棄電機電子指令(WEEE) 及有害物質限用指令(ROHS),2005年東京議定書的推動、2009 年哥本哈根氣候變遷會議,更加確認了未來節能減碳的環保新方向。

AsaiileR 領航者吊扇堅決認為一個肯負責的企業,配合政府經濟發展策略應是“建設台灣而不破壞環境;成長繁榮而不污染地球” 。因此2003 年就率先廢棄禁止使用以六價鉻為密封材質的滾珠軸承,2007 年起金屬薄膜電容器及吊扇玻璃皆符合歐盟有害物質限用指令(ROHS)之規定,次年並陸續導入微電腦數位組裝、馬達超靜音製程專利技術(第184061 號),大幅減低馬達震動數值,推出更安靜更省電備受市場肯定的優質產品。而經濟部中央標準局制定的國家新標準CNS3765 能源局節能標章合格認證, 數量也是全台灣第一。

高效能DC變頻馬達及高演色性、高效率可調光LED 更是近年持續推出市場貢獻於節能減碳的具體行動,我們深感驕傲,也願意承擔更多更大的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燈具燈飾、裝飾建材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專業之內銷吊扇製造廠商,尤其馬達之組立更經過最精密微電腦系統整合機台完成,確保產品之最高品質;搭配自行研發設計的燈飾,更突顯吊扇精緻與藝術感。
遍佈全省的上中下游經銷商及線上網路,更提供客戶最及時而優質的訂購服務,更有獨創之客服專線,做到最迅速與完善維修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