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百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百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33368
傳真:(02)2655836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區園區街3–2號H棟4F–3
網址:http://www.linpus.com/pages/page_index_en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LINPUS創立於1997年,位於南港軟體科學園區內,是台灣第一家成功發展出中文Linux作業系統的軟體廠商,主要支持open source開放源碼軟體設計與開發為主,擁有多家國內外客戶。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持續創新』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為國內績優廠商之一,產品曾多次獲獎,為國內及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Linux軟體設計公司,並在世界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除開發國內IT產業所需的Linux軟體外,近年來更積極朝國際化佈局,除台灣總公司外,並在中國大陸上海市設有研發與服務據點。
企業的經營,需要許多有理想、有抱負的專業人才, 共同投入、共同參與、共同分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1.百資Linux 作業系統(Linux Distribution)
百資Linpus Linux Distribution不僅通過了LSB 3.1認證,與其他應用系統有極高的相容性,同時並內建了中文OpenOffice.org辦公室軟體、中文Firefox瀏覽器、電子郵件、檔案下載、多媒體播放、光碟燒錄、PDF閱讀器及MSN….等常用軟體,省去使用者一一下載安裝的麻煩。Linpus Linux 9.4同時也經GB18030–2000編碼檢驗測試與CNS11643中文標準交換碼全字庫的驗證通過,可支援簡/繁中文、日文、韓文、泰文、越南文… 等多國語言作業環境,相當適合台商或多國企業電腦作業使用。

2.Linpus Linux Lite
Customizable, User–Friendly Icon Interface.
Low Hardware Requirements.
3D Desktop.
Full Peripheral Support.
Suitable f4.7” to 32” Screens.

3.Linpus Media Center
Linpus Media Center 2.0是一款基於嵌入式Linux技術所開發的多媒體影音軟體,大幅簡化了過去Media Center軟體複雜的操作程序。使用者只要透過一次簡易的安裝步驟,日後只要按下電源開關,在10秒鐘內即可進入Linpus Media Center 2.0系統中,輕鬆就能享受系統所帶來的DVD/VCD影片、數位照片、音樂CD及MP3,以及欣賞類比/數位電視…等各項多媒體影音服務,整體使用過程就像一般人操作電視機/錄放影機/i–Pod…等設備那樣容易,可讓原先普通的平價家用PC/Notebook,搖身一變成為時下最流行的多媒體娛樂中心。

4.Embedded Linux Solution
在Embedded Linux領域方面,百資為了協助IT硬體業者開發出高效能、低成本的系統平台,以大幅提升產品的商業效益,並使其充分掌握技術自主性及應用彈性,除已成功開發出可於StrongARM、Xscale、MIPS、ARM 7/9….等SoC平台執行的嵌入式Linux系統外,目前還正同時進行Media Gateway及Wi–Fi Router的相關研發計劃。

5.Linpus Preload Solution
近年來受到消費者預裝軟體系統意識的抬頭、反盗版軟體的壓力…等市場因素的影響,現在PC製造商多半已將Preload作業系統做為標準的生產流程步驟。但由於目前各廠所使用的Microsoft Windows Preinstallation Environment(Windows PE)只能安裝Windows系統,而且後續的使用成本也相當高。為了協助PC OEM廠能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完成Preload流程的建置,百資科技提出了Linpus Preload Solution解決方案,除可滿足現有MS Preinstallation Solution的所有功能外,還能提供更多的加值效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