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視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新視代科技股份有限公
電話:(06)2798080
傳真:(06)2797713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仁德四街11–2號



公司簡介

公司主要生產,MODEX,源自Material Optimized fDigital EXtrusion的縮寫,專為FDM 3D列印技術所設計的專用高品質捲軸素材。
採用國際大廠所生產之100% 原生材料,低翹曲、低氣味、高延展之優異物理特性,可有效提高列印穩定度及提供高良率的產出。MODEX Filaments全系列商品均經過國際SGS專業認證,全程台灣生產(MIT),是目前市售專為專業設計工作者及創作者所開發之安全、令人信賴、以及多樣化色彩選擇的高品質3D列印捲軸素材。 歡迎詢問、採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電光源、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MODEX,源自Material Optimized fDigital EXtrusion的縮寫,專為FDM 3D列印技術所設計的專用高品質捲軸素材。
採用國際大廠所生產之100% 原生材料,低翹曲、低氣味、高延展之優異物理特性,可有效提高列印穩定度及提供高良率的產出。MODEX Filaments全系列商品均經過國際SGS專業認證,全程台灣生產(MIT),是目前市售專為專業設計工作者及創作者所開發之安全、令人信賴、以及多樣化色彩選擇的高品質3D列印捲軸素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