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佳輪貿易有限公司(Clydesdale、Coffea Diversa、Tipaume)


聯絡人:黃小姐/劉先生
電話:(02)2577616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2巷38號1樓
網址:http://www.bluemountaincoffee.com.tw/



公司簡介

佳輪貿易有限公司(Varway International Co.,Ltd.)成立於1999年,由於創辦人Elliot多年在國外的人脈關係與良好信譽,產量非常稀少的100%純正的牙買加頂級藍山咖啡生/熟豆、高級紅酒和精緻食品等,都是他代理進口的品項。

2002年代理進口牙買加藍山咖啡中著名之一的瓦倫福(Wallenford)品牌,由於銷售成績斐然,又於2010年代理進口牙買加藍山咖啡另一著名和最夯品牌克萊斯德爾(Clydesdale),接著又陸續代理進口哥斯達黎加密秘咖啡花園的稀有珍貴精品咖啡以及夏威夷獅門可娜精品咖啡(Lions Gate Kona Coffee)等,持續代理進口至今,帝薇莎已擁有一整系列的頂級稀有精品咖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高等級藍山咖啡批發買賣

a.克萊斯德爾100%牙買加藍山咖啡
克萊斯德爾莊園咖啡是第一個在牙買加種植商業用咖啡豆的莊園,也是第一個在1700年代後期出口到其他地區的牙買加咖啡豆,由於優良的咖啡豆品質,因此成為重要的牙買加藍山咖啡生產地區。

克萊斯德爾咖啡是著名的咖啡豆,生長在牙買加藍山St. Andrew行政區,平均海拔1000呎,依偎在牙買加最大的國家公園及森林保護區的山脊旁,這個地區位處於藍山咖啡山區的中心地帶,因此也被稱為種植於“藍山之心”。

b. MAGINO精品咖啡
MAGINO是佳輪”依特精品咖啡”的主要品牌,廣納來自世界各主要咖啡生產國的精品咖啡豆,採歐式及小批量方式,由經驗豐富的烘焙師焙製而成,為所有咖啡愛好者提供更多種精品豆的選擇,致力成為『提供您精品咖啡豆的好鄰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