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戴小姐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網址:http://www.kpss-hair.com.tw/



公司簡介

總公司成立於1948年的德國,1989年日本花王併購之後,以強 大資源投入在R&D及行銷部門的開展上,現在已成為世界排名前三大的美髮專業產品製造及銷售品牌,1997年成立在台分公司,業務已經擴展至全省,品牌形象及市場佔有率為台灣進口品牌之冠,也是台灣優質專業沙龍級設計師最推崇的專業市場第一品牌。

本公司目前為全球28個分公司之一,亞洲分公司計有:台灣、香港、新加坡、澳洲、紐西蘭、越南 及日本。 2003年買下KMS美國專業品牌讓沙龍有更多選擇及資源也更具有發展性。

公司經營理念及文化: 我們重視每位夥伴的生涯規劃與成長。業績及市場策略均具潛力及優勢。為前瞻性佳,重永續性之經營團隊。
歡迎上網了解總公司,網址:http://www.goldwell.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美髮沙龍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洗髮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專業沙龍在經營與創造競爭力上給予專業的資源與支援.
由德國R&D研發專業美髮沙龍使用之材料及器材設備只是創造客戶價值的工具.由總公司訂定全球產品及市場行銷策略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