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全辦公家具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2665184
手機:0916-058218
傳真:(02)82731363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296巷12號2樓
網址:http://www.dequanoffice.com/
Email:q357010@gmail.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德全辦公家具規劃由一群具相關科系背景並且以從事辦公家具業10多年經驗的辦公室規劃設計專業人員所組成,能提供專業辦公室規劃與辦公室設計、OA辦公家具整合建議。

我們致力【提供優質辦公家具,規劃舒適辦公環境】,為客戶完美辦公環境而努力。

現代的辦公室已不再是傳統滿滿的OA隔屏
而是融合了公司的各部門、企業形象、各單位使用需求等等所打造的整合性辦公環境。

德全辦公家具規劃提供【現場免費丈量規劃】&【辦公室規劃】等服務。以多年來辦公室規劃經驗,提供平面圖,立面圖,3D設計圖供客戶參考。

品牌理念
秉持著「以誠相待、不負所托」的理念,不斷自我提昇及創新,期許未來能提供消費者人性化、自動化的辦公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工作室
產業說明:
德全辦公家具規劃提供【現場免費丈量規劃】&【辦公室規劃】等服務。以多年來辦公室規劃經驗,提供平面圖,立面圖
產業類別:
辦公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辦公桌椅、鐵櫃、會議桌、高矮隔間、 裝璜工程、環境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