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微型喇叭推薦|誠迅科技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82629401
傳真:(02)8262958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正路1號14樓之5
網址:http://www.wistop.com.tw



公司簡介

薄膜喇叭、微型喇叭推薦


薄膜喇叭,微型喇叭推薦誠迅科技,好的喇叭,要能夠發出好的音質!誠迅科技致力於研發高品質產品,販售薄膜喇叭、微型喇叭、防水喇叭、電磁式蜂鳴器等優質產品,在中國大陸設廠,由專業的技術團隊研究開發,價格合理、品質優良、交貨迅速,在兩岸三地皆有販售,多種規格的薄膜喇叭、微型喇叭、電磁式蜂鳴器、麥克風、受話器,請選擇誠迅科技!

好的薄膜喇叭,聲音要能夠很大,且失真的程度要很小,隨著科技的進步,無論高頻率、低頻率、大聲量、小聲量,優質的薄膜喇叭與微型喇叭,都能夠完整的呈現出最貼近真實的聲音,讓音樂透過這些喇叭播放出來!

 

微型喇叭推薦廠商


誠迅科技,為網路上微型喇叭推薦,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喇叭的體積越小,小體積的微型喇叭讓人可以很方便的享受到音樂,防水喇叭更是讓喇叭不容易壞掉,多種型號規格的薄膜喇叭、微型喇叭、防水喇叭及其他各式喇叭,可參考誠迅科技之官網,產品種類豐富、款式多樣,歡迎前來挑選!

薄膜喇叭薄膜喇叭

 

電磁式蜂鳴器


電磁式蜂鳴器(Buzzer)是應用於印表機、電話、警報器等電子產品之優質的發聲零件,與壓電式蜂鳴器不同,電磁式蜂鳴器是利用電磁線圈對蜂鳴片作用來發聲的產品,本公司官網提供各式相關產品型號、詳細規格表,讓您可依需求選購正確的商品。

電磁式蜂鳴器電磁式蜂鳴器

麥克風微音器(Microphone)


麥克風微音器(Microphone)主要為電容式麥克風(Microphone)、微型麥克風(Microphone),舉凡錄音室、演唱會、古典音樂會等需要細膩音質的場合會經常使用,而製造電容式麥克風(Microphone)需要相當精細的工藝,本公司專業團隊會日益求新的研究開發,也憑著積極迅速的股務效率精神,頻頻受到客戶的信賴與肯定,累積許多忠實的老客戶,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品質。

本公司為電聲元件製造商,產品大分類為麥克風(Microphone)、喇叭(Speakers)、蜂鳴器(Buzzer)、受話器(Reeceiver),在中國江蘇常州市有我們的工廠,公司內部擁有一群專門研究開發產品的技術團隊,能有效提供您解決的設計方案。我們主張快速交貨、價格合理,品質穩定,兩岸三地皆可交易,誠心期望有機會成為您生意上的合作夥伴!


微型喇叭推薦微型喇叭推薦

誠迅科技

電話:(02)8262-9401

傳真:(02)8262958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正路1號14F-5

網  址: http://www.wistop.com.tw/

E - Mail: sales@wistop.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耳機喇叭、通訊産品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喇叭(Speakers)、蜂鳴器(Buzzer)、受話器(Receiver)、麥克風(Microphone)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