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日國際通有限公司


聯絡人:美日國際通有限公司
電話:(03)657779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62號2樓
網址:http://www.ajbuyshop.com.tw/



公司簡介

SOY&CO.1879公司於明治12年,在日本兵庫縣龍野市這個被喻為『醬油之鄉』創業成立,持續製作傳統醬油有136年的歷史,使用日本國產大豆、小麥百分百天然釀造的末廣醤油以及天然酵母培育之嚴選素材為基礎的薄口醬油混合而成的水果醬油。原材料有手工製作薄口醬油、果汁含量百分之百、最高級北海道出品『天然真昆布』,更使用由大釜炊煮熬製而成竜美出產無機鹽砂糖,以及兵庫縣龍野市於1882年開始靜地發酵製作而成的柿子醋及米醋……等產品所製作而成,而本產品皆無使用添加物及防腐劑。 「水果醬油」的創作理念簡單來說,僅只是想將水果的酸味及醬油的濃醇所撞擊出的巧妙融合一起,而由此凝聚而成的美味結合於食材及料理中的想法一直盤旋在腦海中。藉由這樣的美妙組合能與世界各國的美食融合出新感覺的調味風格──Beauty Soy Sauce。 想向全世界推廣薄口(淡口)醬油的魅力以及『老舖釀造元』共同努力的醬油專賣店『SOY&CO.1879』──3年來反覆試驗盡心盡力而誕生出的絕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醬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