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洲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9353168
手機:0935-928791
傳真:(02)29353188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142巷13號
網址:http://asialgst.com.tw
Email:johnnie@asialgst.com.tw



公司簡介

國營事業產品就是品質保證,【台灣菸酒公司】本身即設有先進標準的研發暨檢驗研究所,每項美妝保養品都經雙重嚴格檢驗合格,並經送審衛生機關通過,領有衛妝字號,以確保產品品質。而且每項產品都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對消費者提供最佳保障。台酒生技美妝產品,品質及美容保養效果卓越,口碑讚譽有加,廣受眾多女性消費者所喜愛。酒粕及紅酒多酚的美容功效眾所周知,它也是【台酒生技】所有美妝產品全天然成分的重要美容元素,它正是【台灣菸酒公司】生產過程中最佳的副產品,所以大幅降低了生產原料成本,更增加了利潤回饋空間,讓好的產品提供大家「悅己者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說明:
經銷台灣菸酒公司生技美妝產品
產業類別:
面膜、防曬、臉部清潔、身體保養、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有全系列的美妝保養品:VINATA緊緻抗皺眼霜、VINATA紅酒多酚保濕、緊緻、美白3款面膜、VINATA洗卸潔顏露、VINATA潤白防曬隔離霜、VINATA保濕抗皺精華液、VINATA抗皺活膚霜、VINATA緊緻活膚膠囊、VINATA淨白保濕化妝水、VINATA密集美白精華液、VINATA密集美白乳液,所有產品完全符合國家標準,「國營事業、品質卓越」。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平均消費金額:1000元以上
付款方式:現金
停車資訊:停車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