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巴塞隆納唯雅仕有限公司


聯絡人:巴塞隆納唯雅仕
電話:(03)3274550
傳真:(03)3274552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興路146號4樓之1
網址:http://www.obien.com.tw/



公司簡介

精神
「藝」無止境就是 Obien 品牌精神,追求產品極致向「真善美」的終極目標前進
理念
人性設計 真材實料 賞心悅目

由來
2010年眾人引領期盼的優質品牌「Obien」上市,Obien的產品百分之八十都是台灣製造MIT,更精選世界各地優質產品引進台灣,不僅是為了台灣設計產業及工業盡一份力,更抱持著根留台灣前進世界的願景。Obien以字義來說「O」代表圓滿、完美和無盡可能;「bien」在法文及西班牙文則意指英文的good、出色和優秀,望文即知,Obien意指所有產品都是以極盡完美的設計呈現,更以止於至善做為品牌的自我期許。Obien推出一系列產品至今,深獲全世界一致好評,Obien秉持初衷推出更多讓全世界讚嘆的優質產品。
任務
Obien不是曲高和寡的,Obien的使命是讓每個人在可以負擔的範圍內,讓產品帶給使用者有全新及滿意的使用經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其他電腦週邊產品、手機飾品
主要商品服務:
手持裝置殼及保護套,其他手機及平板電腦配件,手機及平板電腦,行李箱、休閒袋及運動袋,包及皮夾,消費性電子配件,手持裝置充電器,貼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