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卜卦算命│帝君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老師
電話:(02)28814982
傳真:(02)2881498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58巷1弄8號1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道善法門-196414184215749/



公司簡介

台北卜卦算命、台北算姻緣-帝君國際有限公司


帝君國際有限公司又名道善法門,成立於2009年,坐落於士林,道善法門台北卜卦算命使命;道法心生、善念思緣、自助助人、自度度人。主要敬奉南天文衡聖帝關聖帝君(關公),由張耀居士負責主持,張居士不只提供卜卦算命,還能幫您看手面相、改運轉運、算姻緣、招桃花及提供開運印鑑服務...等。

台北卜卦算命

台北卜卦算命

人生總有困難時,當您求助無門,如落難在雨中,台北道善法門會為您撐起一把傘,守住您六神無主的心、指點人生方向,提供八字卜卦算命、姓名學解析、命理諮詢、開運印鑑、身心靈成長、觀手相面相、養身...等等。讓您改運轉運,消災了災,苦盡甘來。

台北算姻緣
在感情方面,總像隨風飄的氣球抓不住,明明一直很努力,全然付出真心,到底哪裡出了錯?愛情坎坷不順、遇不到對的人?不用擔心,我們提供靈籤解惑、算姻緣 、開運招財、 感情挽回、 婚姻合和...等服務,種好桃花好姻緣 、斬爛桃花,我們幫您跟月老溝通,化解您的桃花劫,增長正桃花!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58巷1弄8號1樓

電話:(02)28814982,0932 383976

Line: @ccj9999

臉書:道善法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帝君國際有限公司的服務項目:

卜卦算命

*種好桃花算姻緣

觀手面相

開運印鑑

*靈籤解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