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園全日托嬰中心推薦、桃園市嬰兒照護│貝森堡托嬰中心


聯絡人:葛小姐(園長)
電話:(03)341341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明德街13巷4號
網址:http://www.bbkid.bnet.tw/



公司簡介

桃園全日托嬰中心推薦、桃園市嬰兒照護--貝森堡托嬰中心

 

桃園全日托嬰中心推薦我們認為托嬰中心不只是受託照顧嬰兒而已,處在這個高度競爭的時代,應該趁嬰幼兒腦部正在發育時多提供一些刺激,讓腦神經元快速生長,奠立優質頭腦。我們更認為從小培養高EQ、CQ、IQ是很重要的,希望您能認同我們,讓小寶貝加入貝森堡這個大家庭。


楊梅分所「立暘托嬰中心」http://www.liyang.bnet.tw/

 

  

桃園市嬰兒照護-貝森堡托嬰中心|教學理念介紹

● 閱讀及故事 閱讀是終身學習的最佳途徑,書本是最有耐心的老師,喜歡閱讀的孩子可以海闊天空,熱愛閱讀的孩子永遠不寂寞。我們的目的是希望孩子從輕鬆、沒有壓力的閱讀開始進而養成習慣、熱愛閱讀,期許孩子能為自己的生活添加色彩。 貝森堡托嬰中心|閱讀及故事

● 從遊戲中學習 在日常生活中,讓孩子們自己動手做,亦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

貝森堡托嬰中心|從遊戲中學習

● 音樂及律動 利用音樂教學模式,配合主題教學課程活動,讓幼兒沉浸在音樂中,並延伸主題活動,使中心的主題教學更為豐富。

貝森堡托嬰中心|音樂及律動

 

貝森堡--桃園全日托嬰中心環境導覽

貝森堡桃園全日托嬰中心環境導覽

貝森堡桃園全日托嬰中心環境照片

 

貝森堡--桃園全日托嬰中心影音花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桃園全日托嬰│桃園市嬰兒照護│桃園市托嬰中心推薦│桃園市嬰幼兒托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