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元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7872326
傳真:(04)7868589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岩竹村泰元街1號
網址:http://www.taiyeng.com.tw/



公司簡介

泰元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2年創立以來本著一貫的經營理念,以滿足顧客需求,提升員工福利,堅守企業責任為宗旨,謀求金屬印刷事業現代化與國際化,率先引進德國、日本精密機械設備及尖端科技,提供優良印刷產品,貢獻社會大眾。
為回應現今印刷業界激烈的競爭環境,以及科技之日新月異,本公司特別重視人材培育,強調品質效率創新及快速的顧客回應,整合全體力量,勇往直前。

企業責任
企業之經營除以謀求顧客、員工及經營者最大利益為目的之外,企業責任是經營層及共同奮鬥的伙伴必須重視的。 本公司提供客戶符合各項食品衛生及環保法規之原物料,在最終產品的製程中、貢獻一己之力,除兼顧食品的美味外,安全衛生是我們的企業責任。
員工福利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人力資源,照顧員工的生活、注重其福利使員工無後顧之憂全心為這個團隊努力,是企業對員工所負的責任。
社區關懷
企業所在的社區、鄉里亦是企業責任的重心。敦親睦鄰回饋地方,繁榮社區亦是促使社會進步的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多種罐型印刷,堅持顧客滿意

低汙染、可回收、省資源
馬口鐵罐與其他罐裝容器相比,具有最完整的密封性及不透光性,維護內容物不易變質;使用後易於垃圾分類處理,且能在自然環境中氧化分解,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

鐵罐類型
泰元的生產線能產出多種罐型印刷,
於其中,兩片罐型及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印刷為最突出的優勢。
1.食品罐類
魚肉、蔬果、飲料
2.兩片罐類
魚肉、蔬果、花生麵筋
3.噴霧罐類
殺蟲劑、油品、清潔芳香劑
4.乾罐類
奶粉、麥粉、燕麥片、雞精粉
5.雜罐類
餅乾罐、糖果罐、禮盒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