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了不起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4)23019657
傳真:(04)23019637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52號2樓
網址:http://www.657.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了不起!是由一群熱愛藝術、愛茶的人所組成,因為愛茶懂茶,因為愛藝術懂藝術,深知藝術與茶是使人心靈澄淨,再度充滿飽滿元氣的良劑,因此更想將華人內蘊渾厚的文化推廣至世界。

台港合資國際餐飲集團,以台灣為起點前進香港、中國及亞洲各地,發展餐飲相關品牌連鎖事業。冷飲品牌之台灣第一站,從台中勤美商圈開始展店至台灣各城市。並於香港後從上海為起點發展中國各一級城市,以誠實、友善、時尚、創意為品牌精神提供最優質的餐飲,建立品牌永續發展。

企業以友善為本,對消費者、員工、環境,我們堅信誠實經營是餐飲業發的根基,客戶所品嚐的每一口都是我們的誠意、用心與專業,我們提供最好的飲品、最好的環境給客戶及員工。與消費者、員工、股東一起成長,踏實每一個腳步,發展一個深植人心的友善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一個全新的外帶冷飲品牌,以優質茶品為基底,新鮮的果汁與小農鮮乳調配出各式可口健康的茶飲、果汁,發展品牌全新概念,堅持品牌文化與精神,建構時尚創意的新茶飲文化。
全新的國際飲品以台中勤美商圈為起點,號召具有相同理念的青年加入我們一起共同打拼、創造一個好喝好玩的了不起品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