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吉倫服飾設計有限公司(服飾配件販售)


聯絡人:蔡小姐/劉先生
電話:(02)877196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Back2British



公司簡介

About BACK TO BRITISH:
成立於2007年的台灣品牌 BACK TO BRITISH,
由長期間致力於台灣次文化推廣的Hommy與倫敦學院學成歸國的設計師Tramy所組合而成,
BACK TO BRITISH早期以一系列充滿創意的流行配件飾品在台灣時尚界、街頭潮流圈打響名號!
更受到國際知名雜誌 ELLE: 發現台灣耀眼創意,台灣新銳設計師,新銳設計品牌特別專欄介紹。

2010年的春天,BACK TO BRITISH在台北東區開設了第一家實體店面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受到許多國內外流行雜誌報導以及明星藝人喜愛!

2011年的夏天,BACK TO BRITISH開設了第二家分店,座落於中山區將提供更大的空間以及更完整的倫敦搖滾街頭氛圍給大家!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鞋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流行服飾,創意的流行配件飾品,鞋子,Back to British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