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豆花開了股份有限公司(豆花甜品)


聯絡人:人事部
電話:(04)26629333
傳真:(04)26653283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115號
網址:http://www.pdblossom.com/



公司簡介

我們承襲了百年的技術,找到記憶中的味道。
以100%恆心,堅持手作,細心照顧每一個步驟,也由於這樣的呵護,使我們的豆花自然散發一股香氣,在手作工坊承諾唯一的湯底,喚醒靈魂的味蕾!
同時,為了讓消費者在滿足之餘,也能吃得到健康,豆花開了結合中日技術食品達人,以優質豆奶與香純牛奶為基底,成功推出一系列黃金比例的獨家商品,也因我們的專業與大膽創舉,讓世界從此有了超世代的豆花開了!
嚴選天然食材,堅持產品一律手作製成,只為了獻給顧客100%健康美味的甜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豆花開了以年輕族群及家庭為主要消費者訴求。豆花開了以創新的商品為傳統豆花商品的形象,注入了一股獨特的創意,以純真主題的用餐環境,更受到不少年輕族群的青睞;也讓忙碌的現代人找回片刻甜蜜時光。而3大堅持與6大用心的健康取向,更是家長安心購買的主因。豆花開了讓顧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擁抱健康與活力!

『豆花開了』手作甜品專賣店

豆花開了精心為您挑選品質最優良的黃豆為原料。
每一顆豆子,從外型大小到飽滿度、從顏色到光澤,必須經過仔細過濾,長達六小時的浸泡時間,
研磨成漿,透過深度熬煮,濃度控制,低溫冷凝,最後才能醞釀出豆花天然的香氣。
每一道過程是如此繁複,但對豆花開了來說,
我們不怕費工費時,只為了將最好的呈獻給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