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清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清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4336269
傳真:(03)433625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自強一路16之3號
網址:http://intenzafitness.com/



公司簡介

Intenza ,開啟一扇大門,一場有意義的競賽,分享我們綠能生產的實績,因為我們“關懷” 地球以及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Intenza ,敞開業界的心胸,展現我們的生產實績,品質檢測,零件可追溯性以及組裝過程。
Intenza ,開拓健身世界的新時代,開啟生產設備領域,前所未有的眼界。
Intenza ,與鄰邊企業分享能源–太陽能板,不僅自給自足,一併分享且回饋。
Intenza ,工廠充斥自然的光線及清新的微風,因為 “關懷”員工的生活品質 ,自動化的作業流程,確保工作環境的安全性。

Intenza 實現藝術結合工業技藝的完美境界 ─ 猶如豪華跑車,以優雅、且具有爆發力的身影強勢捕捉眾人目光。
驚豔的車身,搭載簡潔的電子錶以及先進的鋁合金材質,更增添科技時尚感。
鋼制的車架、馬達及引擎的高穩定性表現,給予用戶在運動期間,感到信心及幸福感。
Intenza ,引領健身產業再進化 ─ 激發且孕育極致的美學與產品性能
我們以著希望且振奮人心的方式,致力於帶來價值、率先改變以及創新,同時,實現於我們的思想與心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商業樓梯機,第二代娛樂電子表,商用有氧訓練器材(跑步機,橢圓機,立式腳踏車,橫臥式腳,商用力量核心訓練器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