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田居家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727006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



公司簡介


福田居家看護中心



福田之所以為福田,是總經理將公司名稱以「福田」為命名意取自廣植福田,就是要將幸福的種子散布到社會每個家庭,以營造出幸福美滿的社會,讓服務的愛心像福田種子般散發出去!!



福田提供各式居家照顧服務,請私人看護醫院看護工短期看護工,提供「食、衣、住、行、育樂、醫、美、身後規劃」等八大服務面向照顧服務結合,除了提供專屬的生活方面照顧服務,更提供完整詳細的課程資訊、客製化的課程規劃服務以及專業的諮詢服務,整合資源省去搜尋的時間成本,讓長輩朋友們感到輕鬆無負擔更安心。





 



我們以「人」為本的居家照顧服務工作型態,不只照顧到家裡的長輩,也同樣幫助福田照服員們的成長。對於居家照顧資源嚴重不足的情況下,普遍家庭都選擇使用外籍看護的照顧方式。福田居家以居家看護,關懷的角度扮演「陪伴照顧」長輩們的家人角色,獲得彼此心靈上的滿足與充實。台籍看護/私人看護讓被照顧的長輩更放心安心。







 



福田居家服務員標準



1. 每位照服員皆具政府90小時照顧服務訓練認證

並鼓勵福田照顧服務員Carer 去參加「照顧服務員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



 



2.新進照服員任職前完整訓練課程

以中華安全照護行動協會CHPSA訓練系統為基準,針對協助行動、移位、輔具應用規劃出台灣在地化的照顧系統。在訓練課程中加入。



 



3. 持續在職訓練課程,針對長輩常見需求,加強實務訓練。

持續的在職訓練課程提供專業照顧課程,包括:與長輩溝通技巧、癌症照顧、失智症照顧、長輩體適能運動促進筋骨伸展、銀髮議題講座、照服員心情壓力調適、自我健康管理等,皆有專業的課程安排。每位福田照顧服務員Carer 能在工作中學習,充實自我並且得到成就感,也讓案主更加放心把家人交給福田居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私人看護、短期看護、居家照顧服務...等

熱門連結